似来

肉食动物

【百糖靖苏第8日】没错我们萧家的人在高中都是这么嚣张 (现代AU)

对你们也看出来我是个起名废了。第一次尝试这种小段式的风格,微甜,微甜,毕竟我是单身狗实在是不懂谈恋爱【呵呵,借口 谢谢大家什么都吃,顺手表白催更专业户栗子老婆。

--不更霸道皇子却乐于参加各种活动的似梦太太

====================================================

学校的日常

1:常人眼里的差生都是一个样的差,好学生却各有各的好。萧景琰数学随随便便都能考个一百二十几,可时值高二分班,他却陪英语能和语文前卷考一样高的林殊呆在了文科班,于是萧景琰在林殊心里就变成了心眼特别好。

 

2:选座位的时候班主任说可以随便坐,萧景琰想和林殊坐,林殊想和妹子坐。可是选座这天两人来迟了,班上的妹子都在以景睿、豫津、战英、霓凰为中心,五个人为半径的范围里坐下了。蔺晨看着选座位时的鸡飞狗跳从鼻子里挤出了一句“哼!以貌取人,肤浅!”扯着书包就选了最后一排的一个位子一个人坐了。萧景琰拉着林殊往后排走,林殊发现自己高中又要和萧景琰同桌,一脸绝望:

“萧景琰,你今早15min的车程硬是骑了30min,你是故意的。”

 

3:萧景琰喜欢下课打乒乓球,林殊喜欢下课在教室里不挪窝吹牛逼。于是每次下课萧景琰就拉着同班的蔺晨冲向操场抢球桌,十分钟,林殊能从教室前吹到教室后,教室左侃到教室右,正值快要上课口干舌燥想要喝水却来不及下楼灌水之际,萧景琰总会一头大汗气喘吁吁,抱着林殊的水壶,拖着才刷几拍子就腿软的蔺晨,衔着球拍回到教室,准时投喂珍惜水资源。

 

4:林殊是一个文艺小青年,对的,他小魔王的行为作风掩盖了这种宝贵的品质,但四十五度角仰望灿烂的忧伤的天空在草稿纸上划拉诗词的确是他除了打游戏最喜欢做的事。一日自习,林殊在纸上写下了: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旁边萧景琰正刷着数学题,忙的不亦乐乎,突然被林殊捅了一胳膊肘子,“哎,水牛,好看吗?”

“挺好的,写给谁的啊这么用心啊?”

“写给你的。”

“噫。”

 

5:言豫津和穆青是高二六班的班草,最近他们的地位有些动摇,因为他们班转来了一个华裔日籍的男生,叫飞流。飞流中文还说不利索,但是一下课一定有一堆人扎在他身边嘘寒问暖,其中最扎眼的就是高三六班的,千里迢迢赶来聊天的学长蔺晨。

毕竟蔺晨学长是出了名的走两步路就懒癌发作,现在愿意爬几层楼来看飞流,简直是世界第八大奇迹。

 

自行车的故事

6:萧景琰一直用全身心推崇着生命在于运动,林殊一直用全身心告诉大家我很懒出门也不想走路。于是萧景琰就这样每天骑着自行车把林殊坨去上学,放学又用自行车接着回家,小学到高中,一带就是十二年。时不时地,萧景琰还会抱怨自己这么多年单身的原因全是因为林殊占着自己宝贵的自行车后座,妹子都挤不上来。林殊每次听到这话都会挤一个假笑说你把我当做女朋友载着就好,然后暗暗地对着萧景琰的腰就是一拳。

萧景琰腰有些疼,但是盖不住心里荡漾的笑意。

 

7:终于在高三某个寒冬,萧景琰那被骑了十二年的自行车终于退休了。那天林殊在后座两只手抄在萧景琰校服里层睡得正香,突然觉得屁股下一空,一下就瘫到路边的雪堆子里去了,茫然睁眼,却看见萧景琰站在边上一脸无辜地扶着后轱辘已经不知到滚到那里去了的车架子说:“你赔我自行车。”

林殊想站起来,可是整个屁股插在雪里动也动不得,萧景琰看着小霸王这蠢样忍着笑,一脸冷漠地掏出手机“咔擦”拍了张照片,“你不赔我发朋友圈了啊”。

‘这还得了,萧景琰微信里可是加了好多学妹呢,发了我还要不要装逼了!’小霸王心里很着急,但挣扎了半天也坐不起来,只好先卖怂,“我赔我赔,你要我怎么赔?”

“亲我一下。”萧景琰向林殊伸出了手。

 

8:自行车坏了,两人还得上学。大冬天的萧景琰还是照旧提前十五分钟出门去林殊楼下等林殊一起去公交站等车。这生活萧景琰过了将近十二年早就熟了,倒是林殊一早起床还要走路心里憋屈,于是比平时还耍赖,直接挂在萧景琰身上走路。

小区门口摊煎饼的大婶看到萧景琰和林殊,对着身边玩手机的儿子就是一巴掌:“熊孩子,你就知道玩手机!看看你林殊哥哥!残疾了这么多年年,现在车都坏了还坚持上学!”

 

9:萧选一反常态问儿子高三了你还要买个自行车吗?上学方便吗?要不然我安排个校车接送你?萧景琰觉得他爹今天好反常,也不好直接问爹究竟要干嘛,就随口答道:“不用了,爸,我坐公交也挺方便的。”

“你倒是方便,你对象方便吗?”萧选说完往椅背上一靠,一副‘被我发现了’的得意样望着林静,又看了看萧景琰。

萧景琰一头雾水,“什么对象,我没有对象啊,十八年单身狗如假包换。”

“小砸!我当了这么多年老师我看不出来?你之前天天骑自行车载的那位?现在你每天早上提前去接的那位?恩?是不是对象?坦白从宽呐,儿砸。”

“爸,”萧景琰看着妈在旁边憋的脸都红了,有些不忍心告诉爹残酷的事实,“那位是你外甥林殊。”

 

 

霓凰闯祸了

10:林殊跟萧景琰在一起了。这事本来只有穆霓凰知道,结果穆大嘴在校广播站播报的时候跟学姐夏冬搭班,聊天主题早恋,本来想散布一下正能量,结果嘴瘸顺口提了下自己两个好朋友青梅竹马多年最后在一起叱咤考场的往事。

于是全校都知道高三六班的萧景琰和林殊成了。

因为只有林殊和萧景琰是穆霓凰好朋友,其他人都属于穆总攻的后宫啊。

果然,穆霓凰曝光了琰殊恋情不到三分钟,穆青就气喘吁吁地赶到了广播站咚咚砸门,还没等姐姐说话,他赶忙抢话道:“姐!你快逃命吧,殊哥正拿着扫把到处找你呢!”

穆总攻传播的正能量简直是巴巴拉黑魔法,先把林殊闹了个失心疯。

 

11:萧景琰他爸萧选是F高校长,大中午的正听着传播正能量的广播巡视着呢,突然前方高三六班爆发出一阵堪比核弹袭击的笑声,紧接着两个人影蹿了出来,前一个带着扫把走得飞快,后一个则是连拖带拽劝不住前一个。

萧校长眼睛一眯、眉毛一横:“这还像话?午自习呢任你们班瞎闹腾?”说罢拖着年级主任夏江就往前走,想看看究竟是哪两个无视校纪校规的小狗崽子如此放肆。

走近一看,是自己家亲儿子跟亲外甥。

 

12:穆霓凰小学的时候喜欢过林殊,还在早操排队的时候趁乱亲了林殊一口。周围的同学都哦哦哦的起哄,萧景琰站在队里队里看见了,抄着手对着霓凰就是一记眼刀。

穆霓凰说那是他这辈子所看见过的萧景琰的最可怕的眼神。

 

 

撸吧!骚年!

 

13:林燮家管的严,所以林殊基本上碰不到电脑。然而萧景琰家有吃有喝有陪玩,于是林殊课余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萧景琰那儿。

少年血气方刚,林殊也不能免俗,时不时和同学交流一下番号,然后回萧景琰家欣赏。

这天林殊和一脸假正经的萧景琰正趁家里没人躲房间里欣赏着呢,突然门被推开了,林静微笑着把水果往电脑桌上一放,丢下一句:“去去火,年轻人要节制。”转身就出去了。

一切发生的太快,萧景琰和林殊都不知道林静是什么时候回的家,以致于林静都出去五分钟了电脑里仍在播放雅蠛蝶。


==========广告时间=============

 


 

爱糖,爱靖苏。

爱净世破魔糖,不爱暴雨梨花刀。

不需要污金丸,也不需要情丝绕。

爱撩,就不污。

我们不是糖的搬运工,我们是糖的生产者。

靖苏百糖活动。

我们代表靖苏甜党,齁死你。

招募一起共建甜党伟大事业的太太们~文画MV不限!

内容必须是甜哒,拒绝一切假冒伪劣三无糖。

糖党群号250258201  敲门砖:LOF的ID  入群要求有靖苏产出哟



评论(42)
热度(329)
©似来 | Powered by LOFTER